听棠.NET

用积极乐观的心态,面对压力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 自从我的一个帖子“一个绝对有效的治疗“寻常疣(干日疮,瘊子)”的方法 ”在网上发布以后,已经得到相当的关注,也已经有好多因此受益,对此我非常欣慰,我也希望大家能把此方法广为传授。我现在想统计一下有多少案例是吃薏米仁治好的。
 本方法只对长在四指(包括手指,脚指,手背,脚背)等,疣体为硬,泡水会长大的那种,对于其他的软疣不能保证。
 大家签名时按照我下面的格式来:(声时此帖只用于登记吃薏米治愈的朋友

 网名:听棠
 年龄:27
 城市:苏州
 性别:男
 顽固性:五、六年
 位置:手指上大概有五六个,有的还进入指甲,脚背上有三个
 过程:每天吃薏米仁煮的粥,一天两小碗,头两个月没反应,放弃。续长,冷冻,又长,无奈,续吃薏米仁粥,又吃三个月方见效。慢慢自然脱落。
 自评:本人的疣子非常顽固,第一次没有坚持,第二次才治好,可见,坚持是治愈的关键。
 联系:(QQ:.....MSN:....PHONE:.....)此处可以留下联系方式,这也可以方便其他患友交流,但由于我本人已有文章并我的工作繁忙,故不留,见谅。

 网名:我哥哥
 年龄:26(当时)
 城市:常熟
 性别:男
 顽固性:五、六年
 位置:手指,手指,脚背
 过程 :每天煮薏米仁粥吃,两小碗,一个月后自然脱落。 
 自评:无
 联系:无

 网名:同事
 年龄:22
 城市:苏州
 性别:男
 顽固性:二年左右
 位置:手指
 过程:听我介绍后吃薏米仁粥,每天一大碗,一个星期自然脱落。
 自评:无
 联系:无

请大家按照格式签名,内容必须真实。希望我们能帮助更多的人。(如果是想咨询治疗过程,请到我的上个帖发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