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棠.NET

用积极乐观的心态,面对压力
  博客园  :: 首页  :: 新随笔  :: 联系 :: 订阅 订阅  :: 管理

一个绝对有效的治疗“寻常疣(干日疮,瘊子)”的方法

Posted on 2004-11-09 16:02  听棠.NET  阅读(687801)  评论(4485编辑  收藏  举报
一个绝对有效的治疗“寻常疣(干日疮,瘊子)”的方法

寻常疣(干日疮,瘊子),就是在手指,脚上长出小肉疙瘩,以下是网上的介绍:

寻常疣(verruca vulgaris)中医称千日疮,俗称刺瘊,为HPV-2.4型、7型引起,
  〖临床特点〗
  一、病因:HPV-2.4型、7型引起,与机体免疫功能有关
  二、好发年龄:儿童及青少年。
  三、好发部位:手背、手指及足缘等处,
  甲周疣 发生于甲周者,
  甲下疣 在甲床者。
  丝状疣 皮一细长丝状突起。
  指状疣 有时为一族集多个参差不齐的指状突起。
  四、皮疹特点:小丘疹,表面角化粗糙,坚硬。呈灰黄、污黄或污褐色。
  五、自觉症状:无,
  六、病程:病程慢性,1-2年
  七、预后:有自限性,可自行消退。
  八、组织病理:呈乳头瘤样增生,角化过度间角化不全,棘层上部及颗粒层细胞有空泡化。表皮突处长,疣周围向内弯曲呈抱球状,真皮乳头上延,血管扩张。
  〖预防治疗〗
  一、液氮冷冻治疗 最常用,适用于皮损较小、数目少
  二、激光
  三、对于基底部较小的疣如丝状疣,可用刮匙直接刮除后止血。
  四、局部外用药物 5%5-Fu软膏、10%水杨酸软膏等。
  五、左旋咪唑 50mg, 口服 3/日,服3天停11天,连用3个月。
  六、板蓝根注射液2ml肌肉注射,1/日, 10~20次为一疗程。
  七、中医中药治疗

我也长了,也去做过冷冻,把我害苦了,一个字疼,而且花钱。

还有,网上的偏方可千万不要试,我试着喝了三碗醋,那日子别提了。

现在我要介绍一个很有效的方法,一种叫“薏米仁”的杂粮,这很常见,在各大稍大一点的超市里就有得卖,每天煮一碗,就当是吃饭好了,如果觉得没味道,加点糖什么的。吃上一个多月,要持续吃,刚开始是没有反应的,可能一个月没有效果,那就继续吃,大概两个月可以看到效果,自然的掉了。哈,而且从此不会再长了。

如果有不明白 的,请留 言吧。

我是希望看到这个方法的朋友,能广泛传播,告诉身边的朋友,让这些患者能早日去掉这痛苦。

薏米仁照片:

 

已经治好的成功案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tintown/archive/2005/06/09/171214.aspx